[求助]为什么白鹿堡不能建狮鹫骑士团

[求助]为什么白鹿堡不能建狮鹫骑士团

本帖最后由 WAXHZDYY 于 2020-4-11 00:19 编辑

RT,骑士团不能建在城堡里吗?烈狮城倒是可以建。开局一封信,龙泪也有(虽然不需要),管家对话进入战情室没有建骑士团的选项(不单是狮鹫,就没有任何骑士团的内容,只有什么辎重车贵族新兵之类的玩意儿)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补充一下图片

批注 2020-04-08 22742.png

(636.18 KB, 下载次数: 302)

下载附件

保存到相册

2020-4-10 21:45 上传

条件应该够了吧

批注 2020-04-10 214235.png

(1.03 MB, 下载次数: 298)

下载附件

保存到相册

2020-4-10 23:23 上传

对话里没有骑士团选项

批注 2020-04-11 001821.png

(101.6 KB, 下载次数: 302)

下载附件

保存到相册

2020-4-11 00:18 上传

钱肯定足够

🎈 相关推荐

长发的姑娘告诉我,你们睡觉头发都是怎么放的?不同放法可不一样哦~
家里大米总生虫怎么办?专家教你这2招,百试百灵!
探秘《寻龙诀》,解析故事背后的秘密
365bet外围网站

探秘《寻龙诀》,解析故事背后的秘密

📅 10-17 👀 8664